德国大法弟子在慕尼黑中国领事馆呼吁还李博士自由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6月3日,是李博士绝食第七天,慕尼黑有关部门也被这一消息震惊,通常审批场地都是一天以后,而今天很快就运转完了繁琐的审批程序,11点以前德国大法弟子在去中领馆的途中就传来消息,已经按我们的要求批准了两天。

当我们告诉与我们合作的德国警察,李博士绝食为了自由而绝食7天,警察非常理解在李博士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时国际社会的支持和呼吁是多么的重要。

大法弟子向各界人士介绍,我们过去也有绝食绝水10天和九天的。我们知道第7天是什么滋味,舌头干,牙齿干,根本说不出话来,站立半小时马上就要躺在床上。所以当我们屈指一算已经7天了,我们真的无法坐视,李祥春博士目前情况危急,我们必须加大力度,做每个人应该为此事所尽义务。常人听后,马上要求签字。

德国大法弟子连夜赶制的德文标语,吸引了很多西方人:“李祥春博士5月27日在中国南京绝食。李博士目前生命垂危。只因为他要求自己作好人,就被非法判3年徒刑。今天已经是李博士绝食的第7天。还李祥春自由,立即停止迫害!”。几个德国人分别都说出一样的话:“独裁者都是一样的。我们知到独裁者是什么东西,我们都经历过了。”

李祥春博士的大副彩色呼吁画,以及众多被迫害致死者的图片展板吸引了很多西方人。还有人要给我们送茶。今天发现西人听众都比以前更明白了,听真象的人中有人说,象这样的独裁者,我们西方还往那里投资,嗨,怎么就不想想。大法弟子真高兴,常人现在如此明白。

还有个路人告诉大法弟子,中领馆最上面那三个窗户都是摄像机。装修时他就在场,还问我们怕不怕。大法弟子说,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李博士绝食嘛,根本就没想不让他们拍摄,他们多可怜,到现在还被谎言蒙蔽者。四年来就听独裁者一个声音。……

今天的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多次发正念。正念捣毁宇宙的一切破坏正法的邪恶,期间部分学员自始至终也在绝食,一大早忙到截稿时20点才吃饭。还有的学员下班后大老远赶来,有的学员虽然写博士毕业论文已到最后冲刺阶段,但自己来不了还能帮者通知附近的学员一位学员从翻译学院回来刚到家,知道消息马上赶来领事馆呼吁。…….想想李祥春,如果是自己的亲兄弟,无辜判3年,绝食7天还不能获得自由。维护自己的信仰,能够豁出一切。我们自然就会尽一切所能、用一切机会到国际社会去张扬独裁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肆无忌惮的国家恐怖主义。呼吁立即释放李祥春博士的活动明天继续在慕尼黑领事馆门口举行。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