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学员中使领馆前抗议中共特务黑帮行径(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6年2月15日上午,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斯德哥尔摩的中使馆前和在哥德堡的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强烈谴责中共特务闯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家并对其施暴的恶行,以及闯入法国法轮功学员陈女士家中进行抢劫破坏的黑帮行径。

2006年2月8日中午,李渊在美国亚特兰大家中,中共特务持枪闯门而入,歹徒当时用被子把李渊蒙起来,直到他快要窒息时才松开,并狠命殴打他,特别是太阳穴两侧,导致流了很多血;之后还把他全身绑起来,用胶带粘住他的嘴和眼睛,直到他完全不能动,不能喊,也看不见。歹徒撬开李渊家中的文件柜,抢走电脑,但未拿走贵重物品。邻居报警后,李渊被用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15针。

北欧的冬季天气很冷,中领馆附近更是阴森森的。在三个小时的抗议活动中,来自哥德堡市、莱蓉市以及瑞典西南部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静坐,并向路人发传单和介绍事件的有关情况。


很多善良的瑞典人们已经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早有所了解。闻听到李渊博士竟然在自己的家里被中共黑帮抢劫殴打,他们立即对这种恶性表示谴责。

其中一位老年女士看清了牌子上的标语和李渊博士被打后的照片后,气愤地说:“太不像话了,太可怕了!怎么能在这种政权控制下的国家举办奥运会呢?” 有一位男士大声地对学员们说:“你们做得好!请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些人驱车减速路过,以便看清横幅和牌子上的新内容。他们有的停车,有的打开车窗向学员要更详细的资料。一位中年女士问学员对面哪个是中领馆。学员告诉是那几个用窗帘封起来的窗户和紧闭的入口时,她然后摇了摇头。临走时,她对学员说,我支持你们。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