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大法弟子斯妮卡和小儿子萨姆利(一)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初次见到斯妮卡(Sinikka)的印象是一头漂亮的白发、匀称的体形、精干、内向;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她对大法的诚信、精進。再后来就萌生了想把她在大法网站上介绍给更多的同修的想法,但因为我不会芬兰语,英语词汇也只能应付日常生活;而她又不会英语。所以只能默默地收集素材,而这个过程对我来说也是个“比学比修”的机会。一晃就五个年头了,机会终于来了,元旦期间北欧弟子准备在瑞典的哥德堡举办一个小型法会,并伴有集体学法、炼功、交流和新年联欢会。我动员没修炼的女儿和小外孙与我同行,因为她们喜欢和大法弟子在一起。女儿会英语,也能讲一些芬兰语。当时听说斯妮卡也去,心想机会来了。

2004年在维也纳游行 和芬兰弟子在一起 2005年参加集体学法

斯妮卡告诉我的•••
经女儿翻译得知,她是2000年由瑞典弟子在赫尔辛基洪法时得法的。以前她体质极差,常感到很疲劳。但第一天练功时,她整天都没有休息,人却感到非常有劲,她说,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当时还没有芬兰语的大法书,是一位在瑞典的芬兰弟子给她寄来了”法轮功”的芬兰语手抄本,她就每天坚持读。我问她作为一个西方人,你读法轮功的书籍能理解吗? 她说,开始不太理解,困难很大。但我的心里是理解的,而且越来越理解。任何事情的开始都会有困难,但对”转法轮”而言,我的心一直告诉我要继续,而且想了解得更多。

当我问到她的儿子萨姆利(Samuli)时,她说:其实他是自然的成为一名法轮功小弟子的,因为他一直跟着我,也就自然的炼功了。以前他说,脑中老有奇怪的想法,出现不好的东西,很害怕,所以有时会哭,但随着慢慢长大,常与大法弟子一起学法,炼功,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我能感到他是从心里想炼。

她还说,目前她的工作中能接触很多15-25岁的年轻人,自己炼功对他们影响很大,她也常将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讲给这些年轻人,同时她也因修炼“真善忍”后,能正确看待这些年轻人的优、缺点,并能用善心去启发和帮助他们,这都是她以前做不到的。

(未完待续。以上是简单的交流中我了解的,后续我会把我看到的讲给大家。)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