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芬兰人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大法弟子的支持(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由芬兰、瑞典、德国和俄罗斯多国法轮功弟子组成的一个反酷刑演示讲真象小组,为期10天巡回芬兰五个城市進行反酷刑、讲真象活动。

6月22、23日小分队来到了此行的最后一站拉赫蒂(Lahti)市。展位设在步行街,车一到达,学员们默契配合快速的搭起凉棚,挂上横幅,摆好展板及放好资料和征签簿,另有两位演示酷刑的学员也化好装立即進入角色。

善良的人们以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同情和支持。人们陆陆续续的来签名声援。不时来一群人围观,默默的注视着坐在小铁笼子中“遍体鳞伤”的学员与站在旁边的“恶警” ,有的则认真的读那些酷刑展板。

一位芬兰老太太看了我们的酷刑模拟竟信以为真,冲着“恶警”大声的质问道:“是你把她打成了这个样子?”后来,学员们给她耐心的解释,她才明白过来。另有一位芬兰老太太也冲着“恶警”大喊:“放她出去!放她出去!”

有的芬兰人还关切的问笼子中的学 员:“你还好吗?”一位芬兰男士看着学员“插满”竹签的“鲜血淋漓”的手,动情的将自己粗大的手盖在学员的手上,好一会儿才挪开,似乎是想抚慰那“受尽苦痛”的心灵。

还有一位芬兰男士在看了酷刑模拟后,流露出无法掩饰的内心的沉痛。他还向学员们表达了他的深深的愧疚,他为无力帮助我们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而难过。他焦急的走 开,不一会儿从超市买了一份小礼物,放入铁笼子中,然后才放心的离去。

其间有三位中国人路过,一学员立即上前友好的打招呼,并递上中文真象资料,前两位都笑着指自己的包说:有了,有了。学员又说: 听说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了吗?我手头正好有,可以送给你。二人又笑着指自己的包说:有了,有了。后来此学员听另一中国学员说,就在她与前两位说话时,第三位放慢了脚步,急切地小声地向这位学员伸出手说:九评,九评。学员明白了,立即递给他一份“九评”,他马上放入包中,满意的赶上前面的两位走了。

我们在五个城市举办的酷刑演示使更多的芬兰人民得以听闻大法和了解了真象。而善良、纯朴的芬兰人民给予我们的关注、同情和支持则鼓舞着我们更广泛深入的讲真象。当世界人民都知道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时,就是迫害停止之日,也是中共灭亡之时。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