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领事馆前和平抗议(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5年4月29日爱尔兰大法弟子在新加坡领事馆前和平请愿,呼吁新加坡政府和司法部门立刻无条件撤消对新加坡大法弟子的无理起诉和判决。


据报导,两名法轮功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因集体炼功和向民众讲真象,在2004年5月被新加坡警方控“未经申请非法集会”,并加控“拥有及邮寄未经批准的光碟”等八项罪名。经过近1年的审理,2005年4月27日,新加坡法庭判黄、程两人分别罚款24,000新元和20,000新元。两位学员拒绝接受该判决,表示要上诉,她们于当日晚6点之后被带入樟宜女子监狱,可能被监禁最长24周。

因为新加坡是全世界唯一在中国以外,不但控告而且监禁法轮功学员的国家。新加坡的法庭口口声声说判决是在执行新加坡的法律,但实际上它是违背了新加坡宪法所保障的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法律必须是维护人间正义,维护善良,抑恶扬善的。法轮功在国内被迫害的真象到现在已经被世界知道了,全世界越来越多的正义善良的政府和人民在起来帮助停止这场极其邪恶的迫害,而在此时新加坡政府却作出这样的事情来。

很多有识之士都认为这是中共邪党在背后起作用,而一个民主和法制的国家竟然屈于这样一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卑鄙的邪党,这件事情不能不说是一件可悲可叹的事情,古往今来任何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在面临正义与邪恶面前都是需要选择的,怎样的选择也就决定了这个民族这个国家的未来。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宇宙中颠扑不破的真理。

我们真心呼吁,新加坡政府等能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利益,沦落到和共产邪党一样可悲的下场。也希望正义的新加坡人民能帮助新加坡政府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