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大法弟子于音乐会讲清真象(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11月22至23日,著名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为期两日的演唱会。由于大卫.鲍伊乐团里的一名成员斯德林.坎伯尔(Sterling Campbell)是法轮功学员,因此爱尔兰学员得以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和爱尔兰法轮功之友一同在音乐会中向大众说明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象。

法轮功学员为了布置会场入口及准备相关事宜,在音乐会开始前的三个小时就已到达会场。所有站在「法轮功之友」展位的学员都身著上面印有法轮功之友字体样式的白色T恤。这些同修有礼貌的谈吐举止立即吸引许多人走向展位。他们一边发着真相传单,另一方面呼吁连署签名要求中国释放日前遭到(中国江氏政权)非法逮捕和拘禁的刘峰及杨芳;他们二人至今均因遭到非法逮捕而无法返回爱尔兰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业。

当参加音乐会的人群知道乐团中有一名团员也是法轮功学员后,他们更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大法。许多人对于中国如此不人道的迫害、镇压法轮功的情况,也深表同情及愤慨。很多人向学员要了传单,藉以了解更多而且也给予鼓励支持、或表达他们的关注,像是:「祝好运!」、「自由炼功」、「停止迫害」及「祝你们成功!」。为期两天的音乐会让当地更多的人知道有关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


* * *

Here is the article in English language:
http://en.clearharmony.net/articles/a16399-article.html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