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章翠英画展在首都地拉那揭幕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章翠英画展于2003年9月22日下午6时在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国际文化中心开幕。画展将持续到2003年9月26日晚。

开幕仪式由章翠英在阿尔巴尼亚的朋友尔堪达布雅玉主持。来宾有政府官员,地拉那各使领馆的官员,艺术家,大学教授,公众和媒体。

画展吸引了主流媒体和覆盖全国的主要电视频道的强烈关注。很多媒体在9月23日都报导了画展,许多人闻讯前来。

开幕致词后,来宾们被邀观赏章的作品。由于章翠英目前正在起诉中国共产党前领导人江泽民,她自己无法为画展揭幕。


章翠英简介

章翠英是一位生活在澳大利亚的中国专业画家,荣获中国国内外的许多褒奖。她在1996年得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使她连画笔都提不起。1997年,她和她的丈夫经人介绍了一种传统气功项目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炼功一星期后,她的关节炎就彻底消失。从此,章恢复了作画,法轮大法也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尽管法轮大法只是一个没有任何正式组织和会员制的和平的精神练习,中国共产党前领导人江泽民却于1999年7月在中国非法取缔了法轮大法。

从那时起,成千上万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被非法抓捕,拘留及被判长期徒刑关进劳改营。他们被剥夺了权力和自由,遭到严刑拷打。章回到中国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却因此被非法监禁八个月,饱受酷刑折磨。

从中国被释放后,为了向世界讲述她的故事和维护信仰自由,她到了4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举行个人画展。全世界的许多政府官员和同行对她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赢得了许多善良人们的支持,包括政治家,政府官员,人权组织和公众。章说:“我将会继续我的世界巡回画展,我希望人们通过了解我受迫害的经历和观赏我作品中展示出的内在美,能清楚地认识法轮大法的真善忍。”

今年八月,章以种族灭绝罪起诉江泽民。世界著名大律师和人权运动家杰佛里-罗宾逊先生已同意协助此案,他们将向联合国提出此诉讼。罗宾逊先生目前担任塞拉利昂联合国特别法庭的庭长,此法庭与审判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荷兰海牙法庭有着相同的职能。罗宾逊先生曾参与了对米洛舍维奇的审判,这种审判的目的就是使那些犯下反人类罪的罪犯尤其是国家元首接受正义的审判。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