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正法见闻之一:媒体关注大法弟子的和平请愿(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罗干抵达芬兰的前一天,芬兰首都日报及大篇幅刊登了一片对法轮功学员的采访报道。报道中介绍了法轮功学员的体会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文章提到罗干是镇压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者之一,并特别报道了江泽民在多国因全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被起诉。媒体反映出了芬兰人民对人权恶棍的不欢迎态度。



罗干抵达芬兰后,与9月10日首次与芬兰司法部部长会面。法轮功学员在司法部大厦外进行请愿,要求停止在中国由邪恶罪犯罗干发动的迫害。当天,司法部部长对芬兰媒体说人权一直都是会谈议题之一。

大法弟子在司法大厦前发正念,并向警察及路人说明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象。许多人驻足观看功法展示,警察在听闻罗干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所作所为后,均表同情之意。




当罗干造访议会时,学员的大型横幅「法轮大法好」、「终止迫害法轮功」以及「停止虐杀」在等候罗的来到。议会前方为公共区域,紧邻赫尔辛基最大的一条道路,民众都会看到学员所展示的温和功法及打坐。罗干害怕看到学员,随行人员由议会后门进入。当他们离开议会却不可避免地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醒目横幅合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的场面。



当天主要电视台及广播电台都到司法部以及议会进行采访。芬兰人普遍喜爱观看的晚间新闻播报法轮功学员在芬兰各地向芬兰人请愿的情形,电视新闻报导罗干虽然不愿意看到记者,但其此行的所到之处都可以看到来自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新闻中说江××于1999年展开迫害,并指定罗干为(610)办公室首脑,610办公室是专门为镇压法轮功而设置的办公室。司法部部长Johannes Koskinen在该新闻中说鉴于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让中国官员看看芬兰人及欧洲人的想法是正确的。该新闻报导也提及法轮功学员并没有想要危害中国安全或公共秩序的意图。



芬兰主要的广播电台和芬兰法轮功学员、对澳大利亚学员戴志珍作了长时间的采访,戴的先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第14号电视台也在新节目中访问戴志珍。透过电视及广播的新闻,数百万芬兰人都听闻有关法轮功的更多信息以及针对中国数百万人民所进行的迫害真象。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