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对法轮功学员活动的两则报道(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阿尔萨斯报:反对在中国发生的酷刑的请愿信

编注:法国牟罗兹市(Mulhouse)出版的“阿尔萨斯报(L'Alsace)”2003年8月22日刊登题为“反对在中国发生的酷刑的请愿信”一文。内容如下:

一些瑞士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协会成员昨天在高乐马赫市(Colmar)安德灵登(Unterlinden)博物馆前,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信徒所犯下的暴行。一位成员特别解释说:“超过2500学员死于酷刑折磨”。在世界范围传播信息的活动中,该组向过路人推荐一封要求北京政府遵守人权的请愿信。他们还推荐了一批介绍该功法能使人“身心平衡”的资料,...




自由南部报:处于法轮功时间的钟表广场

编注:法国蒙彼利埃市(Montpellier)出版的“自由南部报(Le Midi libre )”2003年8月25日刊登题为“处于法轮功时间的钟表广场”一文。内容如下:

整个周末,有十来个人在阿维尼翁市(Avignon)的钟表广场上炼习法轮功。这是一种让人们认识了解这个功法的方式,这个打坐的功法在被北京政府定为非法,该政府非常不喜欢此功法的信众人数众多(一亿)。这也是对中国遭迫害和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支持的一种方式。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