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法轮功学员控诉[江政府]大规模的杀戮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西班牙《世界报》马德里Blanca U. Coñi讯:

法轮功这一古老法门的追随者昨天在马德里提出指控,控告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这一法门的修习者从1999年起,即受到从天安门屠杀学生事件起登上国家主席宝座的前领导人江泽民及其操纵下的610办公室的迫害。

中国行政当局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理由依据是:政府无法控制住的一股力量,其人数居然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因而感到形成威胁。据政府1999年的估计,5%的中国人信奉法轮功,也就是信众人数已超过了8千万。

在开始进行迫害和无理逮捕的将近五年之前,中国政府承认法轮功,并给法轮功的创始人颁发其造福于人类健康的荣誉状。

但从1999年起,开始了全面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受到酷刑、逮捕或失踪。在江政府一手遮天的控制下,法轮功的真相成为国家机密,中国媒体始终不发表任何法轮功修炼者的控诉。

据国际大赦组织报道,在国际范围控告江泽民是致使500名法轮功追随者死亡的嫌疑犯的法律行动已经开始。法轮功本身的消息来源称,死亡的人数估计达2000,而在中国严密的信息封锁下,查看政府档案和核实确切数字目前是不可能的。

控告者还指控江泽民把1000名法轮功学员强制关进精神病院,随后施以酷刑以及施用损害神经的药物,因此许多被捕者死于非命。

遍及世界的声讨

目前,起诉中国前主席江泽民的案件正在芝加哥、旧金山、瑞士、比利时、法国、澳大利亚等地等待受理,此外,法轮功还获得国际大赦组织、人权组织等国际机构以及美国80多位众参议员的支持。江泽民受到反人类、群体灭绝以及行使酷刑的控告。

控告的对象还有610办公室,它是专以迫害法轮功为唯一职能的国家机构。

华裔澳大利亚公民戴志珍的丈夫、丈夫的一家以及她本人的家庭,都是中国政府残酷镇压的牺牲者。

戴女士现在正奔走于欧洲,要把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着的迫害告昭于天下。而法轮功这一东方古老的修炼法门只是提倡锻炼和打坐来改善人们的身体、思想和精神。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