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在庆祝卡马市大法洪传五周年时的讲话(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五年前的1998年8月,30多卡马市人参加了第一个法轮功学习班。此后,在卡马的市公园里每周都能见到炼法轮功的人。



宫娜.约斯达森(Gunnel Göstasson)与默妮卡.柏克斯顿(Monica Bäckström)是参加第一个法轮功学习班的30名学员中的两名学员。她们在98年的圣诞节与新年之际,与其他瑞典学员来到了中国北京和大连。在那里她们与中国的学员一同炼功,交流心得。当时在中国有近一亿人炼法轮功,其中一万人就在大连。与如此多的人一同炼功的感受几乎是无法言表的。默妮卡试着用这些语句表达自己:“就好像是鲜花丛中的一份子,缓慢地随着清风飘荡。”离别到来之前她们与众多善良美好的人们聚会。

如今,宫娜与默妮卡却不知这些修炼人今日在何处。他们之中有谁被迫流离失所?有多少人锁在劳教所和洗脑班?他们之中是否有人无辜被关在精神病院,是否被折磨致死?她们不能打电话或写信更加了解,因为那样她们会不自愿的面对将更多无辜的人们推到邪恶手中的危险。如果一名瑞典法轮功学员与在中国的学员的非修炼亲属联系,很可能这些亲属也会被“照顾一下”。中国前任国家主席江泽民于1999年7月在中国禁止了法轮功,开展了一场残酷的迫害。

这件事情怎么会发生?在中国的人民怎么能够眼睁睁看着无辜的人们被关押却无动于衷?他们为什么不反抗?想要明白这些我们这些在言论自由法律下生活的人们必须首先了解中国的情况。

中国人民一直受或许是世界最强大的宣传机构的洗脑。1999年7月前受政府指示鼓励人们炼法轮功的各大媒体,今日却开始播放有意安排好的事件,造假的信息以及纯属谎言让人相信这是什么不好的。假如人们一直被灌输着什么信息,久而久之就会信以为真了。恐惧与怀疑覆盖着中国人民。法轮功学员们在尽力讲述着真象。

2000年8月,一年停止中国人民炼法轮功的活动失败后,江泽民下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这么邪恶的作为不是因为恐惧还会是什么?为什么会怕人们遵照真善忍?答案有许多,但两件事必须提出:其一是学员的数量―他们比共产党党员人数要多,并炼着一套不受中共支配的功法。其二是中国政府的独裁系统是建立在内在的混乱腐败的事实。如果更多的政府人员开始修炼真,那么这腐败系统就会完全散落,这样江泽民会失去对人民的控制。

中国宣传机构也不会放过西方。经过使馆谎言传播到学校,图书馆,医院等地方,瑞典也不例外。瑞典人去中国签证受拒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功。当江泽民访问欧洲时,一带有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名字的黑名单出现了。江泽民的政府将名单交给欧洲领导人,并附带严重要求。结果是上百名学员被扣在雷克维克。当冰岛人民得知此事,他们站了出来,将近两千冰岛人在雷克维克的街道上抗议。这时冰岛外交部部长与主席撤回他们的决定并让愿意进入冰岛的人顺利进入。

今天,在世界不同地方举行着对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的审判。江泽民是造成法轮功学员遭受精神上与肉体上的折磨,许多孩童被迫离开父母,私有物与钱财强行剥夺,强行剥夺学员的工作,从学校与大学驱逐,失去他们社会与居民的权力的直接负责人。到目前为止,有多少学员被杀死仍是个未知数。中国内部的消息透露有上千名。

江与他的追随者正因群体灭杀罪,酷刑罪以及反人类罪被控告。瑞士人权律师飞利浦 Grant表示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责任能够证明到任何程度。

经过长时间对中国人讲清真相,法轮大法学员突破了封锁,让更多的人了解事实真相。




我们,在Kalmar的法轮功学员,非常感谢能够有机会在Kalmar市公园最美丽的场地之一自由地炼我们的修炼功法。8月9日星期六,我们庆祝五周年,“就好像是鲜花丛中的一份子,缓慢地随着清风飘荡。”

瑞典法轮功学员安娜莉.古斯达夫森(Anneli Gustafsson)
于卡马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