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英国大法弟子联手营救亲人(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29日英国大法弟子CJ带着英国学员写给爱尔兰政府各界的营救亲人的信和详细案例来到爱尔兰。英国学员在全国范围内讲真相、营救亲人,给议员及媒体递信的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做为英国管辖范围之内的北爱尔兰,却因为地处爱尔兰岛内,与英国隔海相望,但却不归爱尔兰管辖,就成了一个英国学员很难想起来,爱尔兰学员也兼顾不着的空白地带。这几年来,只有几次爱尔兰学员和英国学员去北爱尔兰的首都贝尔法斯特洪过法,可以说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在北爱开展得很不好。



这次,英国学员想到了这一点,正法不能因为我们的失误就错过了这个地方。因此,英国学员便与我们爱尔兰学员作了交流,希望爱尔兰学员能配合英国学员CJ做好这次营救亲人的活动。

爱尔兰学员通过交流也很重视这次和英国学员联合讲真相营救亲人的活动,两个爱尔兰学员在CJ到达后便分头和他一起在三天时间内在爱尔兰最大的三个城市:首都都柏林(Dublin)、海滨城市高威(Galway)和利默里克(Limerick);和北爱尔兰最重要的三个城市:首都贝尔法斯特(Belfast)、里兹本(Lisburn)、新城(Newtown)。在那里我们向当地的议会和媒体递交了我们的呼吁信和翔实案例。这次我们联手营救的亲人包括英国学员谢卫国的未婚妻朱永洁;英国学员朱宝生的妹妹朱宝莲,以及被关押的英国学员郑绪军。爱尔兰方面我们在营救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杨芳、刘峰和他的妻子张晓娜。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