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SOS营救亲人环英旅行系列报道(一)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为营救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英国学员谢卫国的未婚妻朱永洁、朱宝生的妹妹朱宝莲,7月3日上午,几名英国学员从伦敦出发,开始了SOS营救亲人环英汽车旅行。

英国南部的两个港口城市是此次环英之旅的第一站,学员们每到一个城市都去拜访当地的议会,并向每一个议员呈交一封请愿信,同时还和当地的媒体联系,告诉公众这一营救亲友的活动。一位主持议会的议员在和参加汽车之旅的学员谈话后,了解到了法论功的真相,当即表示,他一定会将请愿信转交给所有的议员,并表示会签名支持。分手时,该议员还热情地与学员合影留念。



由于当地的华人很多,学员们在市中心步行街上派发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材料,很快,几百份真相材料就发光了,我们马上意识到临行前,虽然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但真相材料带的还是不够多;同时也看到了还有许多善良的华人都在急于了解真相。

7月4日,学员们又去拜访了另外三个英格兰的城市,在向议会递交请愿信后,还约见了当地一家发行量很大的报社。学员向编辑详细讲述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及市议会对我们来访的善意回应。当我们谈到迫害法轮功群众的罪魁祸首江XX已经被告上两个西方民主国家的法庭时,这位编辑非常感兴趣,并对我们的正义之举也表示很钦佩。

由于行程安排得很紧凑,我们不得不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城市。大家在车上交谈时,忽然意识到这次行程到目前为止,远比两年前要顺利的多,尽管每一站我们都有可能遭遇长途开车旅行的诸多不便,但是一次次出奇的顺利,让我们再度体验到了大法威力。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