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大法弟子在国际反酷刑之际致媒体的公开信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您好,

我们希望在6月26日,也就是国际反酷刑日之前,让各位知道(若各位早已知悉,则再次提醒)中国一直以酷刑方式刑求基督徒、异议人士和法轮功(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惊人事实。

包括强迫接受精神治疗等不人道的酷刑,已经造成727位因为修炼以和平为宗旨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死亡。法轮功与宗教或政治无关,而且仅单纯地以道德提升和改善健康为目的。

全世界都注意到中国政权以酷刑方式排除异己。我们提供下面一些例子:

2003年5月24日,美国精神医学学会(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ation)开年会期间,罗宾.蒙罗(Robin J. Munro)先生一篇关于江XX政权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而滥用精神治疗的演说,引起了与会的全世界精神医师的关注。

国际人权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rganizations for human rights)在2001年7月27日决议案中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对数以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展开残酷无情的迫害,并且持续至今日…」,同时批评这个非常残暴的手段,要求中国政府「…立刻终止谋杀,停止一切虐待法轮功修炼者的行为…」

今年5月28日,国际特赦组织为了发表2003年人权报告书而在华盛顿举行一场记者会。在该报告书中,他们指出中国违反人权恶化的状况。亚太地区国际特赦组织的主任,库摩先生(Mr. T. Kumar)指出国际特赦组织近来已经知道芝加哥起诉江××所犯的种族灭绝罪的法律诉讼案,该组织将全力支持这个诉讼案件。

国际媒体也十分关注中国违反人权和侵犯最基本的自由和权利,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若俄国民主媒体能够不在此议题上保持缄默则是比较好的。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