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洪法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6月8日,我们获得英国卡迪夫市市政府的批准,在卡迪夫最繁华的购物大街上举行洪法及征集签名活动。我们在街上设置展位并进行功法示范,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我们不停地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并讲述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许多路人当场签名表示支持大法以及支持大法学员救援仍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亲人。

根据天气预报,活动当天有强风阵雨。我们为此做好充分准备,以水泥桩块加固展位帐幕,并把真相材料稳妥固定在展位桌面上。当天早上天气晴朗,但活动展开没多久,果不其然地来了几波强风阵雨,猛烈冲击着展位帐幕,不良的天气并没有削弱我们讲清真相的信心,在风雨中我们没有退缩,继续展示5套功法和向路人讲清真相。下午,风渐徐,雨渐停,晴空再度展露,活动顺利进行,未遭任何阻碍。




当天,我们每个人都穿上了印有中英文[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 以及英文停止迫害字样的黄色T恤衫,格外引人注目,这座城市有不少华人,路过我们展位的华人看到了我们,对他们也是不小的震撼,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把自己亲眼所见的法轮大法在英国洪传以及国际社会对法轮大法的支持的消息带给他们远在中国的亲朋好友。

这里的西人很友善,欣然接受我们的英文真相传单,有个西人家庭经过这里,他们的孩子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展示功法,当他们的父母向前走时,他还在原地不动,当他妈妈来拉他时,他很不情愿地慢慢地挪着步子,一步一回头地看着我们。有几个西人女学生觉得我们的功法很好,跟着学起来,其中一个女生看到我们发传单,觉得很有趣,拿起一迭传单也跟着穿梭在人群中逐个派发。有时候,当我们分头进行功法示范及发放真相传单时,展位帐幕中无人留守,然而,有些路人依然主动前来,在阅读展板后慷慨地留下他们的签名。有些人则在索取大法传单后离开,但稍后又返回来签名。这次征签与洪法活动中体现出的世人对大法的支持使我们很受感动。

洪法活动中还有个小插曲:两位卡迪夫大学新闻系的同学途经展位,对法轮大法产生很大的兴趣,她们在征询我们同意后,搬来了摄影及录音器材,开始为本次活动拍摄专辑片以做为学期论文。在拍摄完中西方学员的功法示范及征集签名活动后,她们又对我们几位学员及前来签名的路人进行专访。我们详尽地为她们介绍了法轮大法的特点、益处、目前在中国的迫害,以及大法学员在近年来向全世界人民讲清真相所获得的支持与成果。由于这个专辑片的拍摄,我们的展位很受路人的注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