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向参加世界报业大会的记者讲真相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世界报业协会的世界报业大会和世界编辑论坛在爱尔兰都柏林召开。

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清晰的思路要怎么做,只是觉得白天很多人都上学上班,有空的人去发发真相资料就行了。当看到世界一些媒体巨头纷纷到会发言,爱尔兰总理和U2 的Bono 也到会发言,盛况空前,我们意识到这是不容错过的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我们晚上碰头决定要去讲真相。这时,该大会已经只剩第二天最后一天了。

24小时后,事实证明这是一次成功的整体行动,我们成功地完成了我们所有要做的事,包括传真通知媒体,电话跟踪所通知的媒体,起草新闻发布讲稿,筹备记者会,整理装订发给记者的资料带,做横幅和租借音响系统等。

中午十二点,首批五六个学员到达场地。面向会场展开横幅,沿栅栏摆开展板,对于出入院门的与会者我们就发给他信息包。一开始我们跟把门的保安讲我们的来意时,他们的言辞职业习惯式的冷漠,拒绝,有戒心。当我们不越雷池地在院外有序地展开一切,音响系统放出祥和的大法音乐,两名学员不知疲倦地在风中抻着横幅,还有的炼功,有的发资料,他们的态度就非常友善了。

发正念很重要,师父在最近的一次解法的话经常在我头脑中回荡:“其实真能静下来的时候那一念就足以惊天动地、无所不能了。”我先使自己静下来,什么都不想,然后念口诀,发出一念“清除干扰今天讲真相活动的一切邪恶,灭!”。媒体一直是我们讲真相的主要对象之一,也是邪恶实力干扰的主要对象之一,他们聚到一起太难得了,我就想:捣毁长期以来干扰所有这些媒体机构的一切邪恶,让他们在爱尔兰清洗一下。

横幅也很重要。因为是临时买布做的,没有时间缝穿棍子的套儿,得用人抻,当我抻横幅的时候,我很认真。我清晰地想起了西方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展开的三个“真善忍”汉字的横幅时的动作。我悟到文字背后法力的内涵,在这个空间把文字选好,把横幅做好展开,就具有镇邪灭乱的法力。这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我们横幅上的文字是经过仔细讨论选择的“中国媒体被利用来迫害法轮功”(Chinese Press Abused to Persecute Falun Gong),清楚地表明我们是谁,为什么在这。所有的与会者一出会场就盯着我们的横幅看,有的拿出自己的相机或卫星摄像机拍照。

我们的信息包里包括中国滥用新闻媒体迫害法轮功的材料,包括营救两个原爱尔兰留学生刘峰和杨芳的材料,还有起诉江XX案件的材料。半天时间我们发出了150个信息袋,创了记录。后来没有信息袋了,我们就发真相光盘,带他们看展板,直接讲。拒绝接信息包的人很少,有的专门出来和我们聊,看展板,至少所有人都看到了横幅传递的明确的信息。跟我们聊过的报界人士有来自英国、美国、瑞典、巴西、西班牙、韩国、爱尔兰的。有的说很了解我们的情况,经常报道。有的象巴西来的是第一次听说对法轮功的迫害。

会议散场后,我们收拾好东西,稍事休息,去参加集体学法。这一天,充分的做了师父让我们做的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三件事,我很高兴。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