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议员斯万艾利克质疑瑞典外长:外长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对这场迫害延伸到欧洲和瑞典有何对策?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6月2日

瑞典议会
质疑与书面回答

斯万艾利克.施斯朗德(Sven-Erik Sjostrand)质疑外交部部长安娜.琳德关于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问题

普瑞优.斯文森(Pirjo Svensson)在泰国被关已达35天,至今未得到任何理由。她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总理到访泰国参加一个有关SARS的亚洲会议的当天被非法限制了自由。这清楚地证明中国政府是普瑞优事件的背后操纵者。普瑞优事件只是那些无辜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其中一例。去年夏天江泽民来冰岛访问时,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因其名被列入黑名单而不能进入冰岛。在丹麦,法轮功学员参加2002年9月21日文化节的资格由于受到来自中国代表团的压力而被取消。今年3月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在罗马尼亚的中国传统绘画展被中国驻罗马尼亚的大使馆阻止。在庆祝俄国圣彼得堡三百年纪念日上,法轮功学员展示传统中国音乐及舞蹈的游行受到阻碍。

在中国的官方代表团面前,不让法轮功学员露面。近年来,瑞典曾多次与中国政府进行不同级别的对话,然而这场迫害却仍然继续,甚至现在已伸展到了欧洲。

问安娜.琳德外长:

外长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这场迫害延伸到欧洲和瑞典有何对策?




原文: http://www.riksdagen.se/debatt/fragor/fraga.asp?rm=0203&nr=1035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