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在柏林的世界宗教日向人们讲真相(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首届世界宗教日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柏林举行。来自全德国各地和邻国的约二十万人参加了这个活动。柏林大法弟子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向人们讲真相、为营救熊伟征集签名。在此活动中我们遇到了不少来自偏远地区的人们,那里还没有大法弟子,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将真相带回他们的地区。绝大多数人毫不犹豫地为营救熊伟签了字。我们也向人们谈起了控告江泽民的事,几乎所有人都表示理解。许多人已经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有所了解。

星期五,约二万五千人参加了一个题为“人权”的大型集会。会上,一位人权组织的发言人说:“现在很多人在谈全球化,但是他们往往只谈经济全球化,而不谈人权全球化。这就好比人只长了一只眼睛。”散会时,人们纷纷涌向正在征签的大法弟子,排队等着签字。一名同修事后说:“我从来没见过人们如此踊跃地要求签字。他们似乎在等待这样的机会。许多人拿到真相资料后,衷心地表示感谢。我感到他们真是在等我们。”不少人签完字后,问是否还能帮我们做点什么。

有趣的是,两名在相距很远的不同地点征签的弟子经历了类似的对话。这两位行人都说:“我真不能理解,我们的政府为什么要向一个折磨人、虐待人的国家投资。我根本不会向这样一个侵犯人权的国家投入一分钱。”

一位先生说:“我认为那些政治家针对中国的人权说得太少。他们应该做得更多,并在这方面和其他国家联合起来。” 一位女士签完字后,还向同修要了一叠签字表,要帮我们为熊伟征签。

一位女牧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在她的团体聚会时签字的机会。一些人在活动结束后,还给学员打电话,继续提供他们的帮助。许多人和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我们深深感受到,现在邪恶越来越少,人们越来越清醒、越来越有正义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