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法弟子为“4.25”四周年给柏林中国大使馆的信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尊敬的马灿荣大使,及各位使馆工作人员:

今天是4.25中南海事件四周年,当年由於官方对这一事件的错误推断导致了中国社会内部的误解和反目,给全中国的安定和平带来严重危害:

四年前的今天,一万名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合法而有序地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想通过法律允许的途径,为法轮功--这一源于中国古老传统的修炼方法--所遭到的诽谤和警察对学员采取的暴力行为上访。

他们没有标语、没有口号,学员们和平地等待了十三个小时,直到朱熔基总理正式表态。为使1999年7月对法轮功的镇压变得名正言顺,这一事件被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描述成围攻政府所在地中南海。

这一场取缔和迫害危及七千多万中国公民和他们的亲朋好友的生活,他们受教育的机会和工作岗位受到威胁。我们在此恳请您,听一听中南海事件的真相,见证一下事实。

在此,我们再一次强调,法轮功从未有过,也不会有政治目的。通过中国官方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一场戏,矛盾进一步被可怕地激化。通过宣传攻势传播的对法轮功的谣言,以及这一场使用非人手段进行的残酷而荒唐的迫害,是非法和错误的。

即便现在还有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或去天安门,他们决不是为了个人目的,而是对整个社会负责。试想,一个镇压真善忍的国家将会变成怎样, 和平无辜的人们在这里受到迫害,将来人们会如何评价中国? 修炼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阻止更多的人造孽,因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和其它功派一样,法轮功在九十年代初全国性的国家气功高潮中得到广泛传播。为的是教给中国民众去病健身的自然方法,使人身体健康,意志坚强。据官方统计法轮功有助于克服身体疾病和精神危机。

取缔这样一种分文不收且有助于改善健康和道德水准的功法,实属荒唐。最近通过SARS病毒引起的可怕的传染病,也揭示了迫害的荒唐性。

真善忍既不影响国内的安定团结,也不破坏中国人正常的生活。真正扰乱社会的是迫害,折磨、屠杀和疾病,它们通过这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残酷镇压,对中国的社会生活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威胁着中国内部的和平统一。

为此我们恳请您,能静听我们的倾诉,能和我们进行对话,并请将此信转交给中国政府,请转告我们的心声: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取消对法轮功的禁令。

(法轮功不仅是中国人生活的一个固定的组成部分,也成为全世界人民生活的一部分,他使很多人在各自的社会形式和文化中拥有自己的精神生活,不仅没有破坏各自的文化,反而更好地呵护它并使其发扬光大。)

此致敬礼

柏林及德国各城市法轮功修炼人
2003年4月25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