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真相将又一次大白于天下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随着谎言的揭穿和真相的大显,江政府一伙越来越感到其末日的逼近。在垂死挣扎中,其利用一些使馆工作人员,使用卑鄙的手段,在海外民主的土地上加紧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然而,其非但未能阻止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和大法在世界的洪传,反而却将其恶行不断地暴露在世人面前。

女画家章翠英曾应邀在数十个国家办画展。章女士所到之处,受到当地政府、媒体和民众的欢迎。3月29日,信仰“真善忍”的章女士应邀来到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准备出席3月31日下午7点在市中心剧院举行的画展开幕式。然而,画展的两名组织者在此之前收到一个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陈姓男人的电话,威胁并要求他们取消画展。同时迫使画展场地有关负责人收回办展场地。

针对这种无理的骚扰,罗马尼亚大法弟子与章女士一起准备在原定开幕式的时间召开记者招待会,揭露中国使馆人员丑恶嘴脸。由于惧怕其恶行曝光,中国使馆的代表等人暂时收敛了一些,剧场的有关负责人也同意画展在3月31日如期举行。

3月31日早,当大法弟子们来到展厅布展时,发现有几个中国人匆匆离去。开幕式前两个小时,使馆的代表与另外几个中国人又来到展厅。他们无理地大声吵闹,企图阻止画展的进行。一个准备拍摄画展的大法弟子此时将摄像机对准了这些人。当他们发现自己的恶行被拍摄时,他们心虚地去抢摄像机。罗马尼亚大法弟子一边保护摄像机,一边与他们讲理。此时的中国使馆代表等人露出粗暴的真面目。

真理是不会被任何人手中的权力所左右的。罗马尼亚大法弟子决定将在4月1日下午7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播放当时的现场录像。届时,真相会又一次大白于天下。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