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蓉的德国朋友为她的自由来到日内瓦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联合国59届人权会议期间,德国鲁尔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日内瓦,为他们的朋友,不久前在中国被监禁的林文蓉呼吁。在日内瓦联合国大楼前广场,三名来自德国的林文蓉的朋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严女士:我是居住在德国的台湾华人,我有缘和林文蓉在德国相识,知道她是一个很善良,很乐于助人的人。据我们了解,她现在被软禁在家,没有与外界接触的自由。我们很希望她能够按照原来的意愿,回到德国来,继续学习。

她原来计划2月17号回到德国,因为她没有按时回来,一位朋友给她中国的家里打电话,才知道她已于1月29日被拘捕。我觉得她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应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不能让这样的事继续下去。我们找到林文蓉家乡武汉市的姐妹城市的市长,她马上给德国外交部写了一封信,请求帮助营救林文蓉。她所居住的杜塞尔多夫市的外国人委员会也给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写了信。

安德里亚司(德国人):我来自德国波鸿市。我第一次遇到林文蓉是在科隆,然后又在波鸿遇到她。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个和善的,始终面带笑容的人。当我听到林文蓉在中国被捕时,非常受震动,我不能相信这一切。我知道,她原本想回到德国继续学习德语。我觉得自己和此事密切相关,我向周围的政治家求助,我们还搞了征集签名活动,我给联邦议员写电子邮件,希望通过他们的帮助能尽快促成林文蓉的获释。

林文蓉是中国千千万万时刻面对死亡威胁的法轮功学员之一。我来到日内瓦,为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林文蓉是我认识的人,还有许多我不认识的人也在遭受迫害。

另一位来自俄国的林文蓉的朋友,也叫安德里亚司,说道:我来自俄罗斯,现在艾森读大学,艾森离杜塞尔多夫不远,林文蓉曾在那里生活。我们一起参加过一些活动,我知道她是一个好人,我觉得,好人不应该呆在劳改营里。我们尽我们所能为她奔走,希望她早日获释。好人应该能自由地生活。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