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学员在日内瓦向联合国印度代表讲真相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3月14日日内瓦,联合国印度代表会见了两位法轮功学员,两位学员同印度代表会谈半小时左右,向他讲清真相。

印度代表说曾经有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过大法,而这次是第一次印度学员想要与他谈大法,所以他有兴趣更进一步的了解。他说他注意到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但他有一些疑问。以下是他所提的一些问题。

印度代表: 每年均有很多的学员聚集在日内瓦,他们的游行也真得很好。法轮功与其它印度的功法有什么差别?

学员: 确实有很多的功法,例如瑜珈,但它们都只限于祛病健身。有许多的哲学学说有很好的理论,但很难将其融于功法之中。法轮功之所以不同于其它的功法是因为修习这个功法的人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经由炼功、读书,法轮功学员便可同化于这原则。

印度代表: 迫害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学员: 根据中国政府的统计,在中国,法轮功开始传出至1998年已有超出一亿人修习。中国政府觉得这对其权力是个威胁。同时,共产主义并不支持这种运动,因为它害怕人民将会发展他们的独立思想,不再受共产党的控制。

印度代表: 介绍一下你们各地的炼功点和辅导站的情况。炼这个功法是否有任何的规定?是否只有一个师父,或是学员也可以成为师父?

学员: 在各地,学员聚在一起炼功、读书。学习这个功法是免费的,任何一个人均可志愿教功。修习这个功法没有任何的规定,可根据个人的方便去做。网站上有书和各地的联系资料。只有一个师父,他就是李洪志大师。没有其它人能成为师父,其它的人都是学员。

印度代表: 你们从哪儿拿钱以支付你们去日内瓦参加心得交流会和去联合国抗议的费用?

学员: 因为我们修习法轮功,我们关心在中国受折磨迫害的同修。我们都是花自己的钱和时间来到日内瓦去向联合国请愿的,呼吁他们支持法轮功并制止这场在中国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学员给他法轮功的报告并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是如何被迫害的)。印度政府是否能对联合国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印度代表: 印度政府理解法轮功是好的,迫害是不对的。

学员: 我们希望印度政府知道法轮功的真相并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希望印度政府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并做出正确的决定。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