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法弟子与瑞典外交部进行了会谈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三月十日在联合国第五十九届人权会议即将召开之际,瑞典法轮大法学会约见了外交部的有关人士,就中国人权问题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会谈。我们告知了他们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迫害和惨杀,甚至对回国探亲的外籍华人的绑架,香港第二十三条恶法,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一伙的法律起诉。并要求瑞典政府在此次人权会议上强烈谴责及制止江集团的犯罪行为。

瑞典人民是热爱自由,正义善良的民族。我们转交了来自八千多人的请愿签名,敦促瑞典政府,欧共体及联合国积极行动起来,令中国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外交部代表告诉我们,瑞典除了公开批评对法轮功的镇压外,主要通过双边的交流会谈活动,以期对中国人权问题的改善做出长远的帮助。但他们也意识到这种交流是远远不够的。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不是一般人权水准低的问题,而是因为高层直接下达的命令。以香港为例,香港的人权水准在过去几十年中是好的,但最近的二十三条反颠覆法的立法,是江集团直接命令下对当地人权,信仰自由的最大的破坏。

我们在感谢瑞典政府和外交部长以往支持的同时,介绍了中国江政府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近期消息,递交了有关江一伙被起诉的真象资料。此外,部分学员走访了各国驻瑞典的使领馆,当面介绍了这场迫害中江集团的残酷手段,揭露了中国政府直接给这些国家造谣资料中的谎言,许多善良的人民表示支持立即停止这场镇压。

我们敦促瑞典政府和外长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发起有关中国人权文题的讨论和决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