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赞颂杂志在巴西全球社会论坛法轮功报导节录(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以下节录自荷兰2003年3月号赞颂(Ode)杂志的一篇文章,该杂志系同时以英文及荷兰文出版。该篇文章报导2003年1月底在巴西愉港(Porto Alegre)举办的世界社会论坛。文章说大约有十万人参加这次为期六天的论坛,并附有很多人拿着「世界多样」看板的照片,其中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看板是:

「保持高昂」

加拿大尼考乐.米罗女士(Nicole MILOT)的展位吸引很多人的注意,这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因为她以及她的同僚持续地展示法轮功功法。这项中国打坐修炼功法对米罗女士的生活已经造成非常正面的影响:「这感觉就好像是--我跟所有的好事都联系上了,不仅仅是外在的,也包括自己内在的其他各方面。」修炼法轮功的那些人努力实践“真、善、忍”,这也是为什么那么难以让人理解中国为什么要禁止法轮功。米罗说:「或许是因为太受欢迎了。如果你想到大约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共产党党员却只有六千万人这一事实,就比较能察觉其理由。」

法轮功所遵循的古老法理,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再度传出。到了1999年7月,这一功法被中国官方禁止。从那时起,有好几万的中国人被逮捕并送进集中营(译者注:应为劳教所)。超过1,600人已经死于警察的酷刑折磨。虽然如此,米罗以及她的同僚将此功法介绍到60几个国家。米罗闭上眼展示功法。清朗的笑容有力地说明了「我的内心已经不同了,并且不再焦虑,我的生命更加平和。」

2003年3月1日译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