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图文:《社会导向与前景研究中心》经社会调查确认法轮功有益于社会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国际协会《社会导向与前景研究中心》

乌克兰,基辅市,德鲁日科夫斯基,

乌克兰国际协会《社会导向与前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协会)旨在对按传统或非传统的性命修炼方法进行的现代的身体和精神锻炼项目进行社会调查,建立和管理资料库,并根据信息进行分析,撰写调查报告。

本协会旨在帮助那些受邪教毒害的人们恢复正常的社会生活,帮助发展那些能使人们摆脱吸毒,酗酒和其它不良瘾好的锻炼项目。

本协会旨在形成和完善通过积极有效的倡议达到社会个体的完美的项目。

为了积极推广和普及有益于身心健康的锻炼方法,为年轻一代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本协会对法轮功锻炼方法进行了社会调查。

法轮功是一种个人修炼的现代体系,是中国气功的一门流派。属于新型的身心修炼的方法。他建立在古老的佛家和道家的修炼方法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革,适合人们在现代生活条件下进行锻炼。

法轮功在世界上得到了广泛的传播,信徒数量达到一亿人,遍布54个国家。

法轮功不属于宗教(没有宗教仪式和崇拜对象),没有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参与政治,也不从事经营活动(学法炼功免费)。

我们认为,法轮功是有益于社会的个人修炼方法,能够改善人们的身体健康,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平。这种锻炼方法能够促进人们内心世界的完美,改善人际关系,去除各种对身心有害的习性,纠正带有宗教性质的对现代社会(特别是对年轻人)有害的不良做法。

会长:奥.卡.杰克加列夫

乌克兰文原件如下: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