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图文: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沃夫斯堡市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一)

十月五日,德国学员又一次聚集在德国沃夫斯堡市,在那儿举行以“共同制止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主题的SOS游行和法轮功咨询日活动。六月初邪恶之首窜到此市与该市的闻名中外的大众汽车城签约经济合同。它所到之处均兴师动众,劳民伤财,更令当地人费解的是它怕见到法轮功学员,给当地有关部门施压以回避法轮功的抗议活动。




当我们为申请这次活动去见该市警察局负责人时,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向我们道歉,他说当时警察对我们的态度和采取的方式都是不合理的,只是他们接到此命令不得已而为之。他还说尽管如此在整个过程中他没听到对我们有不好的反映,由此他对我们法轮功学员产生了极大的好感。他相信我们是些按照我们的原则真善忍行事的人。他最后祝愿我们双方在这次活动中合作愉快。

我们又联系该市媒体,告诉他们我们的活动的消息。当地两大家报社马上说他们要写一篇有关此活动的预告,之后再报导我们的活动。一编辑诚恳地对我们说,他非常不理解当时德国政府有关部门对我们的态度及警察采取的可笑的措施,对和平抗议迫害的人阻止,对进行迫害的人保护,这是很可怕的事。他在报上的预告中称法轮功学员为极获好感的人们。

在那天的活动中来了好几家当地报社的记者,有的好几个小时在学员活动的场地采访,拍摄,录像。当一位记者看到路过的人向我们要资料,有要学功法的,有在征签表上签名的,有的和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时,她希望学员们能在沃夫斯堡市建立一个法轮功炼功组,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学员当然欣然同意了。在我们的集会上学员们向听众和记者们讲述了法论功受迫害及610办公室操纵迫害的情况,有德国西人学员讲了她上天安们去的经过及她在江访德时受到德国警察的不公的待遇。有学员宣读了致沃夫斯堡市大众汽车公司领导的营救熊伟的呼吁信。接着游行队伍前往大众汽车公司交信。当队伍在回程中下了雨,学员们在雨中静静地发正念。我们整个活动的过程详和,给警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一位警察说:我们理解你们,支持你们,以后再到我们这儿来搞活动,没问题,并把他的电话留给了大家。



(二)

邪恶之首既然到德国来,到那几个城市去,都是因为那儿有相应的邪恶的因素构成的物质场,产生使它赖以生存的条件。除此之外,那儿也是邪恶生命聚集而来的场所。这个物质场不清除,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的,它还会继续毒害当地的人民。有学员说在去沃夫斯堡市前在火车站又看到了三个大蛤蟆的广告,中间的蛤蟆头戴王冠,而且比六月份魔头访德时登得广告还大得多,有的学员说在他们那儿的火车站里一直登有这种广告。就在我们这次活动场地的对面百货大楼的喷泉池里居然卧躺着一只头戴王冠的蛤蟆石像,形态丑陋古怪无比。这些都不是偶然现象,说明这里有邪恶的物质场在,它会起抑制作用,会供给首恶能量。就在我们这次游行的途中还会遗憾地听到路人提到“X教”一词。由此可见,魔头所到之处,都是我们该及时清理讲真相的地方。一次不行,还要多次做。这也包括它到过的俄罗斯,波罗地海国家,冰岛,香港等地。由此可见现在美国的学员,尤其德州的学员加强发正念,讲真相以达到提前“消毒”的意义是很重大的。




对于德国学员来说,如果我们在首恶所到之时,没做好,在它走后还不引起重视,不把清理它的邪恶因素看成是和整个正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话,我们就会一次又一次影响正法的进程。

10月7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